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章思涵 2022-05-13

 为进一步了解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半年以来的各项情况,加强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同支部的联系和交流,5月7日、8日下午,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1-401教室分别召开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半年来的情况,同时总结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各培养联系人根据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近期情况提出建议,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其在学业与生活中的困惑进行指导与帮助。

 预备党员龚万权表示:“这段时间以来我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与组织生活,认真落实夜点名和核酸检测相关工作,但我也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还可以更加细致,组织协调能力还需提高。今后我会积极改正缺点,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服务。”

 入党积极分子李浩玥在会上提到:“我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用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开展自我批评,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按时完成党支部交给的各项任务,把入党动机体现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入党积极分子蓝图认为:“新时代新形势要求我们这一代青年要有新的知识结构。只有多掌握科学知识,才能适应全球化的需要。将向周围优秀党员学习,今后工作和奉献中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支部表示,通过本次思想汇报会,支部的各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之间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使各位同志通过汇报以及日常的自我批评与总结,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把握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支部的所有成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现场

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现场

(编辑:赵禹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