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研究生第七党支部 2022-05-15

 为了解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近期各项情况,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5月13日下午,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D2-201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方震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会上,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就近半年以来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科研工作、日常生活和志愿服务等方面作了介绍,通过自我总结与反省,认清自身的不足并努力改正。

 与会培养联系人依据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和平时表现,对其在思想、学习、工作中的不足提出针对性改进建议,并对其在科研中的困惑进行指导。

 通过本次思想汇报会的交流与指导,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入党积极分子李炳渊表示:“认识到在生活中不仅要提高自身的理论文化知识,还要积极参与学校安排的各种志愿服务,在为他人服务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最重要的是可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支部表示,通过本次思想汇报会,使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自我批评和反省,不断地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思想汇报会现场

(编辑:赵禹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