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 2022-05-15

 为进一步了解支部同志在近半年来的各项提升,加强支部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先锋意识,5月14日上午,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1-401、402教室分别举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何佳璐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学业成绩、政治理论学习、参与的工作及活动、社区表现等进行汇报,着重展示自己政治理论学习的成果以及思想觉悟的提高。汇报结束后,与会正式党员根据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汇报的近期情况指出其在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结合自身经历给予相应的指导与帮助。

 入党积极分子邱明宇在会后表示:“通过本次的思想汇报会,我了解到自身仍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会及时改正自身的问题,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支部表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通过本次思想汇报,及时改正自身问题,互相学习交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思想汇报会现场

(编辑:余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