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符琼 2022-05-16

 为进一步掌握支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半年来的各项情况,加强支部同志间的联系与交流,5月13日上午,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B247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安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会上,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科研进展、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半年来的情况,总结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各培养联系人根据汇报人的近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引导和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惑。

 预备党员鲍春同表示:“通过与其他同志相比较发现了自己很多不足,需要积极改正,更应该向支部里优秀的同志学习,争取做出更大改变。”

 入党积极分子石文慧表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半年来,我一直保持着积极向上、不断学习的心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关于党的理论学习,我不断提升政治思想高度,在生活、工作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支部表示,这次思想汇报会既是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自身各方面情况的一次总结与反省,也是对未来努力方向的展望与规划。希望支部所有同志都能及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完善自己,以优秀党员为标杆,争取更大的进步。

思想汇报会现场

(编辑:余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