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举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张洪基 2022-06-21

 6月19日晚,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线上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同志以观看相关新闻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预备党员熊渠表示:“在当下国家蓬勃发展之际,我们青年一代是国家建设的主力军,我们应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个人行动践行时代命题。我们青年一代更应当积极学习和传承伟大精神,反思当下,展望未来,争做时代楷模,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支部表示,百年来,广大青年在中国的奋斗史中挥洒下浓厚的一笔,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珍惜青春时光,树立青春理想,不忘初心,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不断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注入青春活力。

党员观看新闻视频

(编辑:余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