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举行“百年航母,梦在今朝”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第七党支部 2022-07-01

 6月27日上午,为庆祝我国第三艘航母“福建舰”下水,追忆党的光辉历程,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E2-201教室举行“百年航母,梦在今朝”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方震首先介绍了003号航母研发、下水对于我国的重要意义,对国家接下来的新目标进行解读,并与支部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了相关视频。

 方震表示,青年一代,作为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应当承担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积极建设的使命感,和祖国一起,提高自身的本领,追求卓越!支部党员崔德海谈到:“福建舰的下水激励我们要更加努力,用自己的知识和双手去报效祖国。”支部党员洪荣艺表示:“福建舰的下水代表了中国海军进入了新的时代,意味着我们党和人民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又更近一步;电磁弹射技术在航空母舰上的应用更是彰显了我们克服‘卡脖子技术的决心和潜力。”

 百年航母,梦在今朝。支部表示,此次活动让各位同志明白了作为当代青年,要以“福建舰”下水为前进动力,解锁航母密码,赓续航母力量,在汹涌的“时代浪潮”中扬帆起航、潇洒驰骋,开启新的广阔天地。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编辑:余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