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2022-07-04

 7月1日上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1-202教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赖林飞主持。

 会上,赖林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他介绍道,在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向全国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

 支部预备党员谭凤表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我们大学生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支部预备党员胡传江表示,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才能去教育和影响同学们。青年大学生都应该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开拓进取,把自己锻造成社会主义事业中的螺丝钉。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编辑:余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