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与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2022-07-01

 6月28日下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1-401教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与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崔明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新闻视频,崔明帝结合新闻视频作了解读。

 预备党员黄家赞表示,广大青年要树立爱国爱民之志,敢于创新,勇于进取,抓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工作领域上放光发热;肩负起国家和人民给予的重任,将自身的发展更好地融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去。

 党员鲍铭表示:“我们要加强包括劳动教育在内的‘五育培养,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支部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支部同志要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编辑:余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