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接收吴贤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方燕飞 2022-10-25

 10月25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4-3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吴贤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斌出席,支部全体党员与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桐主持。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吴贤首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教学科研和服务学院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吴贤的入党第一介绍人郭桐、第二介绍人苏琳芬分别介绍了吴贤的有关情况,给予全面积极的评价,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委员苏琳芬随后报告了吴贤的党校培训、群众意见、民主测评、政治审查、征信、公示等情况。

到会党员同志对吴贤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审议,纷纷表示赞成其入党。与会正式党员并现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监票人、计票人汇总票决情况,14名正式党员一致通过接收吴贤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郭桐宣读党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吴贤为中共预备党员

 吴贤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斌表示,希望吴贤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自身能力,为机械工程系、学院、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