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江圣峰 2022-11-02

 为进一步掌握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近半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情况,加强支部同志间的沟通和了解,切实保证入党积极分子政治过硬,确保党员发展质量,10月29日下午,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1-302、303教室分别举行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会上,各位同志结合提前制作的PPT从学业成绩、政治理论学习、参与学院/班级工作及活动、社区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自己在党的二十大的相关理论学习中的学习体会。

 入党积极分子王瑾表示:“通过这次思想汇报会,我认识了许多优秀的学长学姐,也让我明白了自己还有许多地方做的还不够好,帮助我更明确了之后的努力方向,让我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预备党员李维福表示:“借这次思想汇报会,我对这半年来的各项情况进行了总结,发现了自身存在的许多问题,让我也对之后的改进和努力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也让我对支部其他同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见善则迁,有过则改”。支部指出,这次思想汇报会旨在加强支部同志之间的相互监督和了解,在总结中发现不足,鼓励大家向优秀的同志学习,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思想汇报会现场

(编辑:汤镓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