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孙苛玮 图:罗晓凤 2022-11-03

 为进一步掌握支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半年来的各项情况,加强支部同志间的联系与交流,11月1日上午,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1-401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安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科研进展、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半年来的情况,总结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各培养联系人根据汇报人的近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引导和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惑。

 预备党员陈金鸿表示:“通过与其他同志相比较发现了自己很多不足,自己比较内向,与他人沟通比较少,更应该向支部里优秀的同志多多学习。”

 入党积极分子刘首麟表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我一直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在科研学习上一直保持着踏实进取的态度,不断夯实自己的科研理论基础,同时也不断加强自己对党的理论的学习,希望通过不懈努力,能以最好的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

 支部表示,此次思想汇报会既是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自身各方面情况的一次总结与反省,也是对未来努力方向的展望与规划,希望支部所有同志都能及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完善自己,以优秀党员为标杆,争取更大的进步。

思想汇报会现场


(编辑:赵禹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