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2022-10-26

 10月24日上午,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F2-201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汤莉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此次会议分为听取、审议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两个部分。

 会上,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汤莉莉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随后,与会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监计票人名单。候选人依次上台作竞选发言,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汤莉莉、苏杭等6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支委的汤莉莉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校党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与支部成员一起巩固优秀成果,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首次支委会,选举汤莉莉为支部书记、苏杭为支部副书记,同时,经支委会讨论决定,饶启建任组织委员、孙悦任宣传委员、马立园任纪检委员、汪江飞任统战委员。

 不忘初心担使命,踔厉奋发新征程。支部表示,本次支委会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博士生党支部的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新一届支委会将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弘扬优良传统,敢于探索创新,抓好思想引领,服务中心工作,不断推动博士生党支部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现场


(编辑:赵禹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