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2022-11-09

 为进一步掌握支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半年来的各项情况,加强支部同志间的联系与交流,11月6日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1-301、C1-302教室同步举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守铭和组织委员张凯华分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科研进展、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半年来的情况,总结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各培养联系人根据汇报人的近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引导和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惑。

 入党积极分子夏爽表示:“由于身边党员同志的影响,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做事情更加主动、积极,但是有时做事还是粗心大意不注重细节。在今后,要时刻提醒自己做事细心谨慎,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预备党员苏仲坤表示:“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感到自己对党的基础知识的掌握还很不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会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完成党组织分派的工作任务,服务同学、服务社会。”

支部表示,此次思想汇报会既是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各方面情况的一次自我批评,也是支委和培养联系人对其的批评,希望支部所有同志都能“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

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会现场

预备党员汇报会现场


(编辑:赵禹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