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徐晓莉 2022-11-09

 为进一步掌握支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半年来的各方面情况,同时加强支部同志间的联系与交流,11月6日上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车辆工程实验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赵崟昊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半年以来的政治理论学习、科研学业成绩、学生工作和社区志愿服务等综合情况进行汇报,在此过程中阐述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改进的方向。同时,支部同志与培养联系人根据汇报人的近期情况给出意见和建议。

 预备党员黄家赞表示:“经过一段时间以来的学习,我对党员的责任、义务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今后我要向优秀党员看齐,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在工作生活中展现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

 入党积极分子张高鸿表示:“通过学习,使我的政治思想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继续勤加思考,加强自身文化修养,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弱点和缺点,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支部表示,希望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按照党员标准加强自我修养,用实际行动来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思想汇报会现场


(编辑:赵禹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