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梁钰婵 2022-11-07

 为进一步掌握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近半年来各方面的情况,加强支部同志间的交流,11月6日下午,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1-401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魏幸杰主持。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们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志愿活动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情况,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入党积极分子刘思艺说到,为了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暑期期间她在鲤城区政府办公室招商服务中心作实习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她表示,实习期间的工作经历让她对体制内的各项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基层党组织在组织群众和完善基层管理的付出有了深刻认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她将在多个方面努力,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为身边的人们做力所能及的事。

 入党积极分子许洋洋同样表示,在暑期的实习和志愿活动中,感受到了身边基层党员为人民真心实意的付出,因为疫情,在核酸监测点、高速路口深夜值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他们身上为人民服务的品质是值得去学习并不断坚持的方向。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她将继续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努力不断向党组织靠近。

 支部表示,通过本次思想汇报会,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过去一段时间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与深刻反思,希望能加强各位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交流,引导支部成员向身边优秀同志学习,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并努力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思想汇报会现场


(编辑:汤镓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