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举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理论学习分享会

李杰 2022-11-13

 11月10日下午,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F1-202教室举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理论学习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汤莉莉主持,支部全体成员与会。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李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20年的工作经历及突出贡献进行了介绍,重点阐述了改革开放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以及对八闽儿女的嘱托。

 支部副书记苏杭表示,通过此次的宣讲学习,我们明白了福建今天的取得的成绩,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这20年来的正确引导和精准抉择。同时,福建人民养成了埋头苦干、勇于前行的精神,这些都为福建沿着正确方向又快又稳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汤莉莉最后表示,作为博士研究生,我们不仅要搞好科研学习,更应该进行思想上的学习和升华,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人民的嘱托以及所传递的精神——敢为人先、爱拼会赢,对于我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


(编辑:龙永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