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会

欧阳志昭 2022-11-15

 11月11日下午,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F1-202教室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汤莉莉主持,支部全体成员与会。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欧阳志昭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要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理解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将努力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组织委员饶启建表示,我们要努力提高政治素养,讲求工作艺术,改进工作方法,更好团结周围的同学一起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支部表示,希望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爱国统一战线的正确发展方向,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友爱,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作出一个机械学科博士生的应有贡献。

理论学习会现场


(编辑:赵禹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