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2022-12-02

11月29日下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1-401教室面向先进机械与车辆优化方向研究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学生党员理论宣讲团成员、支部书记崔明帝主持,旨在全面准确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迅速把支部全体同志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上,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崔明帝对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重大意义、报告主题及核心要义作了逐项梳理和深入阐释;支部副书记赵崟昊从新时代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展开,介绍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所取得的历史性胜利;组织委员王思成依托“机致行远-我们这十年”暑期调研活动,讲解了十年来社会发展变迁,着重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本质要求;宣传委员徐晓莉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好青年”展开讲解,激励青年学子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入党积极分子钱亮表示:“作为积极分子,我将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点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各方面,努力钻研,开拓创新,力争成为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入党积极分子林文涛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学习,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的同时,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人生和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坚持远大理想,保持良好品德,勤奋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支部表示,希望同学们主动学、持续学、全面学,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践行见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活动现场


(编辑:汤镓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