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梁钰婵 2022-12-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9日下午,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宣传委员梁钰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支部书记余桦上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结合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提出大学生党员要具有责任意识,不仅要以身作则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还要积极配合校园疫情防控措施。

随后,预备党员余翔以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分享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分析了为什么要走的是“中国式”的现代化。他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面协调发展的现代化,现代化不仅仅是科技的进步、经济的发展,而是多方面共同发展、全面的进步。预备党员刘雨鑫以“青年”为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中国青年的殷殷嘱托:“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梁钰婵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订,并简要梳理了党章发展的历史进程。

支部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可以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对于青年人的要求和期望。

支部书记余桦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编辑:龙永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