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工匠精神的传承者传播者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方为 2022-12-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担当,强化支部成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11月29日晚,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1-401教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工匠精神的传承者传播者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申春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会上,申春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了近年来我国取得的傲人成就,希望支部同志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要求,清晰自身定位,明确使命担当。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张耀、李佳峰、柯俊雄围绕“走进华大南安技术研究院”的主题分别作了介绍。张耀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篇章,介绍了研究院定位、目标、理念;结合“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论述,介绍了研究院的石文化设计、智能装备研发、先进加工技术、资源化利用等内容

支部表示,希望各位同志能够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志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添砖加瓦。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编辑:龙永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