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程志豪 2022-12-05

11月25日下午,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全体支委在综合教学楼C1-301教室面向支部所辖全体学生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江安娜主持。

会上,支部统战委员张松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从党的十九大和党的二十大主题的区别和联系出发,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理论观点;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朱德财强调了“中国化现代化”内容的重要意义;支部书记江安娜从“走进大国重器,致敬大国工匠”方面展开叙述,希望同学们能在理论学习中把握精神要义,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支部宣传委员罗晓凤聚焦文化自信分享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精神”。

在听取专题宣讲后,入党积极分子吴子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寄予厚望,我深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和人民,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入党积极分子程志豪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深受启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更加坚定信心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实际行动,不断加强自主创新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支部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促进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从中汲取团结奋进力量,希望同学们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编辑:龙永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