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初宣传委员工作会议召开 强调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实效

嵇组 图:余翔 2023-03-07

期初宣传委员工作会议今日(7)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组织员黄平、各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及党建办同志与会。

会上介绍了本学期理论学习和宣传工作总体安排,重点就理论学习重点选题,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推进及结项安排,2022年度党员评诺及2023年度党员承诺,“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台账、计划报送,2022年度党支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及党建宣传重点项目等作了说明。

据悉,本学期学院党委将陆续开展“机帜引领·榜样在身边”优秀毕业生党员风采展示、“机志向上·科学家精神支部说”主题党日暨系列推送、“机智成长·师说”师生对谈暨系列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知识竞赛、优秀宣讲人遴选暨校外交流等特色宣传活动。

学院党委表示,各党支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理论学习方式方法,紧密结合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用好地方红色资源,适当增加研讨交流、现场教学、专题讲座、观看视频等形式,推进学习教育更深入、见实效;要按照“问题导向、聚焦党建、结合专业、服务中心、形成机制、取得实效、可供推广”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形成工作特色,建立工作品牌;要进一步强化落实会议记录的要求,明确会议记录要素,确保记录完整规范。

会议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