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智能制造工程系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陈首虹 2023-03-08

3月7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智能制造工程系在综合教学楼群C4-303办公室召开系部及支部期初工作会议,支部党员、系部教师与会。

系主任尤芳怡介绍了系部的建设构想及目前的建设情况、近期的建设计划与任务,以及实验室建设的进度与目标,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教改、一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等的申报,并分享了经验。系副主任王霏介绍了系部的专业培养方案、教学计划的修改,以及课程体系的调整。会上教师们针对实验室建设、教学计划和课程体系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支部书记王霏带领下,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王霏并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介绍了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

支部表示,通过此次期初工作会议,加深了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的方向。

会议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