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

苏琳芬 2023-03-15

 3月14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4-C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及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斌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桐主持。他首先从理论学习、党建工作、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对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他介绍道: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丰富理论学习形式、载体,开展了“学习党的重要文献,筑牢理论基础”系列活动,在此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共产党宣言》“红岩精神”“抗战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等;在支部特色活动方面,与集美区相关企业党支部开展校企支部共建活动,组织支部成员参观华大校史馆,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等;在党的二十大期间,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学习活动。郭桐最后表示,2022年受疫情影响,支部很多活动没法开展,在2023年的工作中,支部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2022年承诺事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分别从理论学习、联系学生、教学以及科研工作等方面深入剖析这一年所取得的进步以及待改进的问题。

 在听取支部同志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刘斌作总结点评,表示同志们自我剖析都谈得很诚恳,作为支部的一份子,同志们应该从系里、从支部的角度出发,想想自己可以做什么,怎么去做,把科研、教学以及学生管理结合起来,确实地把支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票》,进行“评诺”和民主评议。经现场计票及支委会商议,郭桐宣布了民主评议结果,希望同志们从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中可以看到自己的不足并找到改进的办法,砥砺前行。

会议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