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举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李斌 2023-03-15

 3月13日上午,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F2-401教室召开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刘斌到会指导,支部指导老师姜峰及支部全体党员与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安娜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江安娜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详细报告了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总结目前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支部书记和支委们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姜峰充分肯定支部同志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表示同志们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支部以及党员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他并就支部今后组织生活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内容提出了建议。

 在认真听取支部工作汇报和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刘斌肯定了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支部成员间的相互批评是组织生活会上的规定动作,气氛越激烈越能够帮助党员同志找到不足、利于改正,认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党员与群众的区别之一,广大党员同志要能够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江安娜最后总结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自我剖析,用好批评良药,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将会上整改措施纳入2023年党员承诺事项中,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组织生活会前,支部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去年支部成员谈心谈话建议的基础上,拟定发展党员评分要求,并在会上讨论表决;同时并投票决定了支部的党建工作品牌名称。

组织生活会现场



(编辑:龙永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