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梁涵姣 图:孙嘉铖 2023-03-17

 3月16日下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毓秀侨苑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李睿主持。他首先从支部基本情况、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他表示,支部同志之间要多沟通互动,更多参与到支部工作中来,积极献言献策,才能一起将支部建设得更好。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2022年承诺事项,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从实际情况出发,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等方面分析本年度的突出问题,提出改正措施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与建议。与会同志表示,支部成员开诚布公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接下来会端正态度,针对自身不足积极整改,不断完善自我。

 在听取支部同志批评与自我批评后,黄宁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党员提出改进意见。她表示,各位党员同志应珍惜此类机会,相互交流心声、碰撞思想,进一步认清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从而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积极向上、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

 最后,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票》,进行“评诺”和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编辑:汤镓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