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郭桐 图:许建文 2023-06-07

 6月6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群C4-306办公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及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日活动上,支部同志听取了支部书记郭桐所讲授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原文原句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深入探讨如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高校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支部同志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具有重大的指导作用。通过主题教育,可以进一步增强党员和教职工的理论素养和“四个意识”,从而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同志们表示,高校作为培养人才、传承文化、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阵地,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直接关系到高等教育的质量和效果,开展主题教育能够进一步提升教师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增强党性观念,从而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表示,将不断加强对党员的组织管理和教育引导,通过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支部还将积极探索与其他党支部的交流合作机制,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党建 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