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委联席会

吕若曦 2017-02-22

为确保本学期党建工作顺利推进,2017年2月21日下午,机电学院于C4-305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党支委联席会。会上学院党委秘书王蔚虹对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参会。  

   首先,王蔚虹对各支委提出了“家底要熟、业务要专、态度要正”三点要求,强调各支委是支部的当家人和领头羊,要详细摸清“家底”,支部有多少党员,有多少积极分子,有多少入党申请人,档案材料是否完整,填写是否规范,培养状况如何,都要做到心里有数;同时要加强业务学习和交流,以专业和严谨的态度对待党建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避免疏忽与纰漏;学院也会进一步加强指导和监管。接着,王蔚虹对本学期的各项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她指出,近期的主要任务是结合党建室的搬迁,认真整理核实各支部的档案材料,做到完整、规范、有序。   

   会议最后,王蔚虹号召各支委齐心协力,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确保学院党建工作顺利推进。

 

支委联席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