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

于欣妍 2019-05-15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了确保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顺利接转、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机电学院党委于5月14日上午,在教学群楼C4-202召开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许燕群主持,学工办主任余桦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重要事宜讲解和毕业生党员离校事宜解说。首先,许燕群老师向毕业生党员们强调了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对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去向、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步骤以及《组织关系介绍信》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提醒大家务必按期办理完成相关手续。

余桦老师强调毕业生党员应履行党员义务,他指出,毕业生们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踏上新的人生旅途,但不论身在何处,大家都应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组织纪律,重视并融入组织生活,以身作则,彰显党员风采

 

党员组织关系接转事宜讲解 

毕业生党员离校注意事项解说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