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019-09-30

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0周年奋斗历程,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9月30日,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机电信息大楼B247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活动展现支部良好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科研氛围。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阳光主持召开。

王阳光首先简要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带领人民群众不断攻坚克难取得了一次一次的重大胜利。接着以短片的形式共同学习了党和国家在各项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最后,全体党员共同上台交流自己的感想。大家结合自身学习、科研和生活,通过讲述自身和身边故事,见证新中国伟大复兴之路蔡园园同志讲到70年的风雨征程,带来了祖国繁荣强大,带领了全国各族人民从贫穷走向富裕,从胜利走向辉煌。陈智权同志讲到在这70年中,中国领导人带领人民一步一个脚印,从新中国成立初期的贫穷与落后,到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这些都饱含着领导人和人民的自力更生,奋发向上的精神。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需要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为创造更辉煌的中国而努力奋斗!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不负伟大时代的历史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为祖国建设积极献计出力。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