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献礼新中国70华诞

2019-10-0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7日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不忘峥嵘岁月,科技逐梦未来”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并交流观影体会。

影片涉及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964年10月16日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84年8月8日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并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2015年9月3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及2017年7月30日朱日和阅兵等大事件,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激动人心的七个历史瞬间。影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以前所未有的温暖感染了支部所有党员。

观影后,党员们交流了观影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里面有每一个普通的你、我、他的奋斗与贡献。今后的科研实践中,我们一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工作,努力奉献,用实际行动祝福祖国母亲。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