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研讨会之学科建设专题

2019-11-05

11月4日上午,我院党委在C4-4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重点围绕学科建设展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俊荣主持。

会上,谢俊荣首先详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阶段收集到的我院存在的学科建设问题,强调要对照实际问题梳理具体方案,逐条逐项细化方案措施,确保方案措施切实可行,落到实处。随后,副院长刘斌结合近期学科评估要求,对比其他高校数据,指出了我院目前仍存在的短板及努力方向。参会教师分别从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引进及培养、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对外交流及教学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发言踊跃,积极献计献策。

据悉,本次会议为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阶段第一次专项整治工作研讨会,主题为学科建设,随后将陆续开展教师专题与学生专题工作研讨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