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研讨会

2019-11-12

为确保把“改”字贯穿始终,做到即知即改,边查边学边改,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党委于11月11日上午在教学群楼C4-407,召开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围绕教师与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开展,院党委书记谢俊荣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依据检视问题阶段收集汇总的问题清单,分别从教师教学科研、青年教师成长、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技能提升、学风建设、学生管理与培养等方面,一件一件讨论,分享交流经验,共商解决整改方案,并落实整改负责人员,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

据悉,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阶段正稳步推进,广大师生反馈的问题正逐一采取措施整改,学院党委把“改”字贯彻始终,做到立查立改,扎扎实实为全院师生办实事。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