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9-12-11

12月10日上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党委在教学群楼C4-407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主持,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会,院长张认成列席会议。

会前,全体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通过深化理论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自检自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形成领导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谢俊荣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报告,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领导干部紧随其后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副院长刘斌结合分管工作,深刻剖析自身在实验室安全制度落实方面的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副院长李远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详细指出自身不足并请同事批评指正。副院长黄辉指出自身理论学习不深透、服务意识弱化等问题。制造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崔长彩简述了在主题教育期间的收获与感悟,点出自身缺乏经验和基层调研不充分的问题,表示今后会虚心学习,认真整改落实解决问题。每位领导干部发言后,其他参会人员均对其提出了诚恳的批评。

随后,院长张认成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同时指出仍存在如教师交流平台建设不足、深入基层与师生交流不够等问题,今后仍需进一步凝心聚力共同为学院发展履职尽责。

最后,谢俊荣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成效扎实,经过充分准备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要继续认真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带头深化学习教育,抓好问题整改,结合主题教育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