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12-10

2019年12月9日,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机电学院C4-407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电学院党委委员刘斌到会指导。会议由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周丽君主持。

首先,周丽君针对本支部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展示了一年来支部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实做细党员发展工作、丰富支部活动等各方面展开的工作与成果,并代表支委总结了支部工作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对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规划。

随后,支部党员认真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通读感悟,对照党规党章严肃地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深刻剖析了本学年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状况,对自我存在的不足展开批评与讨论,同时全面、客观地指出别人的不足之处,相互督促,促使支部各党员严格要求自我、积极进取、端正态度。

最后,党委委员刘斌在认真听取了党员发言后指出,作为研究生党员,应更加严格要求自我,在思想上必须保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自觉性,科研上发挥拼搏精神,求真务实做模范,生活中严格要求自我,以实际行动端正作风、树好形象。

通过主题生活会民主评议,支部成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为来年支部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