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12-09

12月9日下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教学群楼C1-40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喻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学院党委委员李远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喻首先回顾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分为日常工作、特色活动、主题教育和今后努力方向四个部分。其次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参会党员采用PPT汇报的形式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详细地从个人作风,学习情况,个人生活等方面剖析自己这一年来的不足以及自己的改正方向。参会党员结合具体生活事例展开深入的交流,彼此提出批评及相关建议,会议讨论充分,与会同志均实事求是地从各方面较为全面地做了审视。最后,会上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本年度的民主测评。

会议尾声,院党委委员李远进行总结发言,指出大家重视组织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差距、提建议。同时,他指出到会党员同志要对大家提出的批评及时改正,以行动加以证明,以一个更为积极向上的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来感染带动身边更多的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