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9-12-24

       12月24日下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在郑年锦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谢俊荣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教职工向卢永根同志学习,弘扬担当精神,发扬务实作风,立足岗位,不懈奋斗,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谢俊荣结合校内外典型案例详细解读了《华侨大学师德教育实施办法(试行)》,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政管理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做到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传播主流思想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会议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建立师德师风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