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汇报会

2019-12-30

     12月26日晚,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汇报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彭慧婷同志主持。

    会上,18名积极分子依次上台,阐述入党动机,汇报成为积极分子以来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的表现,指出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明确日后的改进方向。汇报结束后,与会党建联络员及支部其余党员综合各个积极分子的汇报内容及平时表现,对积极分子进行点评,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最后,支部书记余桦老师做总结发言,对汇报过程中积极分子的表现作出评价,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入党是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的首要问题是思想问题,对党的认识需要持续不断地学习和完善,希望同学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及党性修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余桦老师点评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