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2020-04-02

    4月1日晚,机电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召开线上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以“疫情期间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展开讨论,同时各位党员针对近况开展思想汇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琪主持。

    郭远顺表示,作为湖北省的一员,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援助物资,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怀,倍感鼓舞,自己也积极参与了社区防疫工作,想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竹珊影表示,自己的父母都在医疗系统工作,看到他们每天忙碌的身影深有感触,疫情防控工作并不容易,无数人在负重前行,我们应坚定信念,心怀感恩;张万花分享了在疫情期间参与村中志愿服务的点滴,她说:“作为大学生,作为党员,作为土生土长的西山乡人,我愿意用自己的‘星光’点亮家乡的‘阳光’。

    最后吴琪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提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应扛起责任,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尽自己所能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线上党员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明确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担当,增强了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自己定会坚定信念,在各方面带头表率,多做贡献,也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很快就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胜利的曙光!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