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线上学习

2020-05-25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1日、22日在京开幕。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线上观看两会开幕式,共同关注两会,分享个人心得。

    黄永聪同志表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时刻关注中央对疫情防控的决策动态,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号召,在抗疫中做好青年表率。吴嘉承同志认为,本次两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召开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充分彰显了中国决心、中国态度以及中国速度。汪鹏程同志认为,在这次全球疫情和经贸形势不确定性高的背景下,两会中政府工作报告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这样更有利于引导各方面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是中央力求经济发展稳中求进的英明决策。支部成员的心得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党员心系国家发展的爱国爱党情怀和对国家和民族美好未来的殷切期盼。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聚焦两会热点,加强学生党员思想建设,提升党性修养。今后,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践行“两会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履行自己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担负起时代交给新青年的重任。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