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周年院庆晚会暨2018级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记者:肖过,张龄尹 摄影:吴宇森,黎建良 2018-11-04

11月3日晚,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40周年院庆晚会暨2018级迎新晚会在羽网馆顺利举行并完美落幕。院长张认成,副院长刘斌、黄辉、李远,以及深圳校友会会长葛欢庆,厦门校友会会长魏继民,及其他来自海内外的校友、全院教职工、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章节设置从对往昔的回忆到对未来的展望,共分为三个不同篇章。每个篇章中都有新生或校友们各类精彩的表演。晚会开场前,学院师生们纷纷献上自己对学院的祝福。在艺术团器乐队别具一格的“卡路里”结束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各类精彩绝伦的节目使晚会现场掌声不断,期间还不时的爆发出阵阵欢呼与尖叫。而07级校友梁国带来的“海阔天空”更是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回应,纷纷跟唱,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为了使晚会更加有趣,其中还设置了观众抽奖环节。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奖品不断的被发放出来,而在大奖山地自行车的抽取过程中,主持人邀请了张认成院长协助抽奖,一度让现场的气氛热烈到了顶峰。晚会第二篇章结束后,李远副院长和知名校友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科技创新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队或个人等优秀学子代表颁奖。让人眼前一亮的除了这些,还有境外生们带来的合唱“朋友”,艺术团器乐队的乐器合奏“大鱼海棠”等精彩节目。舞蹈“芳华”点出了学院40年来的激情岁月,教师合唱“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学院由衷的祝福。

伴随着大合唱“故乡的云”舒缓悠扬的旋律,院庆晚会也步入了尾声,出席的嘉宾与工作人员们纷纷上台合影留念,为这次院庆晚会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晚会现场

表彰优秀学生代表

4E889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吴琪、王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