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端午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22-06-02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排除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确保我院端午节假期实验室的安全与稳定,61日下午,机电学院林添良副院长带领制造系吴贤老师、车辆工程系林继铭老师、学院实验室主任林永忠老师、实验教师乐其河老师开展了端午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安全检查的重点放在了科研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和存在较多危险源的实验室。对于检查中存在的不足与安全隐患,检查组已责成相关实验室进行现场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学院下发了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把实验室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严格做到早发现、早预防。

林添良副院长在检查过程中提醒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 并要求各实验室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相关管理要求,做好实验室废弃物、危险化学品、高温设备、机械加工等危险源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的万无一失。

检查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