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机电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林永忠 2022-10-17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确保我院实验室的安全与稳定,1014日下午,机电学院林添良副院长带领测控系主任余卿老师、学院实验室主任林永忠老师、实验安全管理员缪骋老师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安全检查全面检查了机电学院各实验室,重点聚焦学科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及风险等级较高的实验室。对于检查中存在的不足与安全隐患,检查组已责成相关实验室进行整改;对突出问题的实验室,学院下发了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将实验室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林添良副院长在检查过程中提醒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要求各实验室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相关管理要求,做好实验室废弃物、危险化学品、高温设备、机械加工等危险源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更好的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