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到我院调研

林永忠 2023-04-13

413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黄富贵处长、赵鹏副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到我院调研,我院林添良副院长及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与会。

林添良副院长首先从学院实验室的现状、管理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以及目前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随后我院与会的相关负责人分别针对从事的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并提出存在的问题。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科室针对提出的问题给予回应,并提出相关的解决方案。双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并达成了共识,此次商讨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实验室的各项工作的开展。

黄富贵处长对我院实验室工作提出了以下工作重点:1.要特别重视实验室安全,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培训、安全检查等工作。2.做好学院资产的管理工作,包括日常的资产管理规范化、贵重仪器的共享和使用等。3.切实优化实验室的空间,如何盘活现有实验室面积,提高使用效率。4.做好实验室建设项目的规划、申报及实施,确保实验室的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林添良副院长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实验室的相关工作,积极展开实验室工作机制的探索,确保学院实验室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

座谈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