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12月1日,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厦门校区机电实验大楼B24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黄国钦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到会指导。

首先,黄国钦从支部总体情况、年度主要工作、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支部本年度的主要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从支部存在的主要差距和问题、问题产生的根源、今后的努力方向以及改进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项问题清单和2019年党员承诺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谢俊荣书记认真听取全体党员发言后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支部成员系统地梳理问题并进行检视剖析,同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黄辉老师作为党员代表进行表态,他强调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今后我们要继续认真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持续推进学习教育,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