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12-09

12月8日晚,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C4-407召开支部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伟斌主持。

郭伟斌从支部活动、工作开展、问题检视等方面进行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汇报。支部在过去一年里围绕“知行合一强意识,思想行动当先锋”展开相应活动。行动上注重先锋引领,服务师生群众,支部党员、入党申请人积极参与厦门市残联开展的“再聚花展,欢庆祖国70华诞”赏花活动及华侨大学2019年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活动,同时支部还开展了本科生考研、就业、境外生学业帮扶等活动。支部积极落实“三会一课”,组织支部党员赴永春县横口乡、永春县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古田会旧址等地开展考察学习活动。在一年来的支部活动中,支部成员们更深刻学习了革命精神的内涵,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肯定支部一年来工作的同时,郭伟斌也指出目前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更积极参与到支部的建设当中,积极参加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2019年度党员承诺书践行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自身学习及工作情况三个方面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郭伟斌针对全体党员的发言做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正视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整改。同时,他希望2016级将要毕业的党员能够继续做好班级后续工作,为班级同学创造一个有温度的班集体;2017级党员要继续在班级当中发挥作用,做好表率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