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12-06

12月5日下午,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C4-4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学院组织员王蔚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佳明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佳明对支部这一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围绕开展主题教育、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总结目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党员对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紧接着,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结合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收获以及思想,学习,生活等实际情况,针对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及感悟,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查实自身差距以及改进情况,是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这三个方面问题对自己进行检视。后,会议按照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王蔚虹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内容充实,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到了不足,明确了支部以及党员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王蔚虹强调,党员同志要把学习作为终身任务,把初心作为终身追求,只有坚守初心,在成长道路上才不会迷失方向。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支部成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接下来的支部建设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