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12-11

12月10日,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在厦门校区教学楼C4-307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身桂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刘斌到会指导。

首先,黄身桂汇报总结了支部总体情况、年度主要工作、未来工作计划等,剖析了支部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问题产生的根源,并代表支部新一届支委就支部的工作计划及今后努力方向做了详细规划。

随后支部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针对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及感悟对照党章党规查实自身差距以及改进情况和是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是否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三个方面进行检视,并结合2019年党员承诺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委员刘斌认真听取党员发言后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同志都能结合主题深入剖析自身问题,是一次很成功的生活会。同时,他指出支部是党组织的神经末梢部分,应该起到战斗堡垒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鼓励党员同志争当先锋。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