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12-09

12月8日下午,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机电信息大楼B247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阳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喻颖到会指导。

首先支部书记王阳光从支部总体情况、近阶段主要支部工作、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并总结了支部的工作情况。自今年以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活动,到嘉庚纪念馆参观学习,集体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积极协助学院开展唱红歌等活动积极参与校内篮球比赛积极参与学术交流。但是支部也存在不足,比如对理论学习还不够,集中学习次数有待增加,在党务工作上积极性还不够等问题,王阳光同志也希望整个支部一起解决这些问题。

随后,党员同志们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项问题清单和2019年党员承诺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认真分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党员们也其他党员提出中肯的建议。

喻颖老师最后强调指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是一个很有活力思维开阔的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应该认清自身身份,积极为支部献言献策,并且希望支部成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敢于亮出党员身份接受大家的监督。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