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五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一、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1

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0周年奋斗历程,展现制造院全体师生良好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科研氛围,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教工第五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一、第四支部和制造工程研究院全体师生,于9月30日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前举行“歌唱祖国”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五支部书记黄国钦同志主持。

全体师生们热情高涨、慷慨激昂,以《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等经典红歌,唱响了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新篇章。教工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制造工程研究院全体教师、博士硕士研究生们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有力增强师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让广大师生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在科研道路上不断披荆斩棘,积极主动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

活动最后黄国钦同志进一步表示,祖国的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离不开在场每位师生的点滴努力与奉献;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中华民族复兴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砥砺奋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